Tuesday, July 21, 2009

阿咯,我是龟龟,也叫Ang Mo Gui.

轮到我登场了,在后台等了好龟急呢!大家好,我是禽兽一家亲的龟龟。我出生在云顶,本来没有染发亮色这么'IN'的, 可是主人实在三八,自己的发卷给我戴起来,真的像是植发后的潮流龟,嘻!我也乐得其所,反正只要主人开心,我就算做个失去自我的顺势龟又如何?更何况她把我提
升成上流龟,感觉高高在上,过着非凡的龟生活,快乐似龟仙。这款龟发适合去面试,既温文尔雅又显得成熟稳重。相信会深得人心,最重要是面试官会对龟刮目相看哦!我是非一般的龟~我会唱龟龟的歌。“Ang Mo Gui ya Ang Mo Gui, 我是Ang Mo Gui,Ang Mo Gui ya Ang Mo Gui,我是Ang Mo Gui。”谢谢蕃薯,哈哈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© 2009 禽兽一家亲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