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今天是雨后天晴的好日子-猪猪的日记


早上醒来,眼睛从未睁开过的我,觉得天气异常凉爽。好想爬到窗边吹吹晨风,我的天空一片蔚蓝,前几天的‘黑屎’ 都不翼而飞了。但是像得了渴睡症似地,我竟然在窗边一边享受凉风吹拂下,睡意加倍浓郁,我竟然睡着了。我不是才醒过来吗?也许这是做猪的权利吧。可以无时无刻都懒散度日,欢喜就吹下风,吃吃西北风当早餐。再不然,又翻过身继续未了的梦境。和爱丽猪妹妹追逐草原中,奔放自由又贪婪地憧憬着一场又一场的美梦。“爱丽猪妹妹,我来了.......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© 2009 禽兽一家亲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