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我以为今天还是星期三呢!-龟龟的日记

窗外阳光普照,我还没七点钟就清醒了.昨晚发梦还在背诵着今早面试的台词呢,精神紧张,整夜转侧难眠。我已经很努力地背书征战了,可是一觉醒来的脑筋反而丝毫也记不起昨天反复死记的字眼。真的很懊恼!没时间再蹉跎下去了,冲入厨房草率喝了一杯Milo,外加一片无味的面包,只求待会儿的面试官不会听见我肚饿的抗议,让我专心一致把台词背完好了。心情像被全世界欠债似地难受,多亏今早天气尚算凉快,不然我可要当‘龟崽’了。祝我龟龟万岁,面试成功!

我睡不好,因为这不是IKEA的床褥(IKEA可否付点广告费啊?)

神哪,救救我吧!半夜三更,双眼直盯天花板呆愣,好痛苦!

我是好学的龟龟,感觉像在应付考试。

第二天一早,8.30am,还在摸索。。。
我这个斯文啲唧发型,得唔得啊?

爆炸头,自信又时髦吧?肯定电死漂亮的面试姐姐。。。

快够钟了,我还拿不定主意要梳哪一种发型。。。

不论有没有机会加入SP SETIA这大家庭,千里迢迢到此一游,途经机场又过军营,像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猛踩油门方能把我载上山坡上的办事处,一定要照相留念。不过,这里真的是公干和居住的好地方。(SP SETIA可选择录取我或付我广告费哦!嘻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© 2009 禽兽一家亲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