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我是金马仑"爸爸的客栈"之主力接待官

呜呼呼,欢迎光临,welcome, selamat datang, स्वागत, ようこそ, 환영, ยินดีต้อนรับ, chào mừng, welkom, bienvenue, benvenuto, Willkommen, Välkommen, teretulnud.....
嘻,今天生意真好。来了一车的洋客,个个都长得称心如意,俊男美女,真是大开眼界。
对不起,我耳仔撞聋。LU KONG HAMI?PAI SEH HA, WA TIA BOH~
我明明听到有人跟我讲话,A NEH 奇怪,到底是哈米LANG?
求你放过我吧,MAI 来打饶本娘睡午觉。
慵懒的午间,忙里偷闲,先打个盹儿充个电。
哎哟,都说只打个盹儿,这样也要向主人告状 ,太不够义气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© 2009 禽兽一家亲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