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为什么叫我CAB CAB?


我是大红灯笼高高挂的大红蟹,在一次减价逃亡中落入主人的手里。虽然我长得不猪又不龟,但是胜在我天生嘴巴大嘴角上仰,从什么角度看都像24小时大笑姑婆一个。可能是这样,我虽然最迟加入这不伦不类的家庭,可是却获得了大家的好感,生性乐观的我自然也成为猪猪和龟龟的保姆级死党。我的英文名叫Crab Crab, 但在阴阳差错下被口齿欠扁的主人误称Cab Cab,以致报生纸里就填着永垂不朽的流芳百世这大名了。最初非常抗拒,我曾几何时变成了Taxi?但是叫着叫着,感觉很窝心。就叫我Cab Cab 好了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© 2009 禽兽一家亲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