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我虽嘴大,但却心细。-Cab Cab的日记


喜欢披挂一身的腥红色,不是我的意愿。我并不如外表般焰火灼热的激情,很多时候,我只是希望世界是和平的。我揣摩心情的时候占了我大部分的生活和岁月,也许我仍然在追求不可能的任务和愿望。在沉默的瞬间,我的心仍旧是缅怀过去七彩缤纷的日子,过得充实,也不为了芝麻绿豆小事而争执不下,因为我曾经是胜利者。从来无法体会失败的难堪和挫折所带来的无限自责,在这段日子里我终于体恤和亲身经验过。很痛吧?我从未用心去给予安慰和扶持的人。现下的我,也和曾经的你一样经历了一场波涛汹涌的人生旅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© 2009 禽兽一家亲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