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文华饮食中心-薄饼,咖哩面,印度炒面

文华饮食中心
1-N, LORONG DELIMA 5,
ISLAND GLADES,
11700 PENANG.
营业时间:7am - 12am
星期一,很饿。又一个饿鬼投胎似地,狠狠干掉两条令我垂涎三尺的槟城典型薄饼,再淋上汤汁,可惜汤味不足,美中不足。整体而言,湿淋淋的薄饼感觉“湿”意匪浅,“性感”极了!请到舍下的嘴巴里作客吧!啊哈哈.....(蛮有金鱼佬的味道:P) 价格:RM2.20
老实说,我对槟城的咖哩面一向都带有色眼镜的看待,直到不久前吃到阿布西第巷的白咖哩后,终于唤醒了我对道地咖哩面的信心。文华的咖哩面虽非属“白色系”, 但是辣味适中,不过不失,值得尝试。或许我本身也嗜辣如欢,因此对辣味评价甚高。价格:RM2.50 (小)
对这一档印度炒面颇为失望,看着一老一少的搭配,满怀希望他们可以炒出达到水准的印度炒面,不过事实上,我对他们的要求也许过分了点。除了可圈可点之处是炒面没有恶心的鱿鱼腥臭外,我真的不晓得它是酸甜苦辣的。嗯,可能我的味蕾太挑剔了。但是,每次要我自贬而提升你们的程度,不见得每回都行得通哦!是时候UPGRADE 了!价格: 竟敢收我RM2.8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© 2009 禽兽一家亲版权所有